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桌足球牛 Chow Cow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金融中心

Chow Cow  /  桌足球牛

CowParade Budapest 2006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牛大使)

藝術家:Kóczián Veronika and Dobos Andrea


以「桌」中文發音來命名,這是一頭牛背上複合著桌足球檯的牛,它被展示布達佩斯的廢墟酒吧 (Szimpla kertben)。想想三五酒友嬉鬧賭局、啤酒一手一手中,來場世界盃桌上足球賽時的那股拼勁!

Szimpla Kert廢墟酒吧 ,位在布達佩斯第七區 (舊猶太區),這裡在二戰時被摧毀無數因而成了廢墟,最大的特色就是由荒廢的工廠、倉庫或平房,以各種已被廢棄的物件,重新組合成藝術品裝飾在破損的牆壁而成,不只給予廢墟新生命,同時造就了布達佩斯入夜後的消遣模式與特殊文化。廢墟酒吧早上是文創市集,夜晚倉庫則變成酒吧和夜店。下次造訪布達佩斯時,除了到著名的賽切尼溫泉浴場 (Széchenyi gyógyfürdő)泡湯下棋享受獨特的湯泉文化外,記得也到這裡浪流連喔!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金融中心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