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 繽紛牛 Cowlorful

活動期間

2021.05.05 - 2021.08.01

活動地點

富邦金融中心

Cowlorful  繽紛牛 

CowParade Mexico City 2021  (墨西哥墨西哥市牛大使)

藝術家:佚名


這是頭充滿墨西哥印第安式民族風情與色彩張力的藝術牛,彩色不加綴飾地延伸並包裏牛身至另一面的設計,螢光鮮艷大膽又饒富生命趣味,讓人不禁想起南美洲各國相近又略帶差異的印加圖騰與奔放配色,這點由各位在旅遊拉丁美洲時常常帶回的編織飾品中便可見一二!

墨西哥市是拉丁美洲第一個舉辦CowParade公共藝術展的城市,2005年從墨西哥開始的這場奔牛盛宴也很快地擴展至阿根廷、巴西等國,而且也大部分由南美洲最大乳製品集團 LaLa 所贊助主辦,深受南美洲民眾之喜愛。從2019年公佈的官網可見,墨西哥原定於2020年再度舉辦奔牛節,但這次計畫已被疫情攪局而延至2022年了,真是殘念!

注意到了嗎?牛的名字是Cowlorful ,而不是Colorful ,繽紛又花俏,典型的連結坎入奔牛命名法則,屆時可別錯怪小編粗心拼錯字!


➤ 藝術牛系列商品限量發售
      
➤ 2021國際奔牛藝術EXPO台灣巡展 官網


更多時間價值特展 | 富邦金融中心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