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追劇效應─導演們的下集預告》

主講人

洪忠燦

講堂期間

2019.12.4(三) 19:30-21:00

※該場講座因講師行程異動調整,遺憾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講堂亦同步爭取到新任講師人選:盧熙京│韓國編劇,將為喜愛韓劇、欲了解編劇生態的學員們來台開講。活動將於12/17 (二) 晚上 19:30–21:00 開辦付費講座,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注意更新資訊。

富邦講堂《追劇效應─導演們的下集預告》

主講:洪忠燦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 6樓 (台北市菸廠路88號)



拍攝電視劇的幕後工程,包含哪些關鍵要角,得以將影視、戲劇創作成為人們日常的共通話題、潮流文化,直至連動各個產業的趨勢?

執導多部韓劇作品的洪忠灿導演,將於富邦講堂分享,在多元的故事題材中,如何運用鏡頭畫面,如實牽引演員情緒、創造劇情氛圍;韓劇的發展脈絡,又具備哪些出眾的要點,使觀眾感同深受,更編導出群眾心聲?



講者介紹 ▍洪忠燦

韓國電視劇導演。 擔任韓國製片公司Gitist旗下製片人,曾聯合製作多部韓劇如《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等,而後執導《異鄉人醫生》、《我的秘密飯店》、《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等劇,曾與知名編劇盧熙京合作《Dear my friends》,於2017榮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劇獎,近期作品為《她的私生活》。

 




飲品夥伴: 

 


更多2019秋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