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創意策略─以視覺佈局文化》

主講人

Michael Rock

講堂期間

2019.10.25(五) 19:00-20:30


富邦講堂《創意策略─以視覺佈局文化》

主講:Michael Rock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 14樓文創會所 (台北市菸廠路88號)



如何制定完善的創意策略,將欲傳達的訊息在視覺思路裡,實體化理想、具象化理念?


2X4─紐約設計顧問團隊,從設計發想、形象包裝、活動策劃、平面出版,甚至宣傳營銷等環節,每每以精準的視覺力道為眾多國際品牌推展核心價值,同時呈現新穎的文化面相;作為創新的推行者,2X4如何把握品牌原有的形象立場,進一步提升定位及層次?面對各式的海內外項目,又將透過哪些觀察,為品牌詮釋當前跨文化的時代現象?



講者介紹 ▍Michael Rock

平面設計師。紐約2X4設計公司聯合創始人、創意總監。擔任哥倫比亞大學建築系繪圖建築項目的總監,亦身為耶魯大學藝術學院設計兼職教授,同時於哈佛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教授課程。於2X4經手多項跨領域專案,為眾多品牌提供設計策略、平面視覺設計及宣傳等,包含Nike、Apple、Prada、Miu Miu、Calvin Klein、Valentino、Vitra等,曾授羅馬美國學院頒發1999-2000羅馬設計獎。

 




飲品夥伴:

更多2019秋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