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2008年4月25日~ 2008年10月
展點:台北富邦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
          敦北分行(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8號)
          天母分行(台北市天母東路36號)
近年由於樂活養身概念的普及,慣常於忙碌節奏與快速步伐的都市人們,開始漸漸渴望回歸樸實與自然的生活狀態,「運動」成為人們放鬆與關照自我最佳的方式之一;它是一股感知自體與外在環境絕對存在感的力量,創造時間與空間的相對姿態,讓人們發現更多觀看世界的可能性;因為運動,生命亦得以擁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超越現狀並持續萌發新生之嫩芽。

在運動中,不知你是否發現了什麼樣的風景?是隨著快速跑動呼嘯而過的景色,還是在疾馳而後瞬間靜止的剎那美感?是聽見自我急促的呼吸聲?還是巧遇見枝頭上輕吟的鳥鳴聲?是環境原有姿態的再次呈現?亦或因著時空流動,而萌生出顛覆以往固有狀態的嶄新風貌?

在2008年「藝術櫥窗」中,透過三組新生代藝術創作者的作品,要讓您探見耳目一新的運動心風景,《活動在一個溫室的房間》透過色彩鮮豔的溫室空間,哼唱生命活力;《TELELOOPY》公開運動中的影像─「電影」的背後秘密,帶您體驗動態影像的背後觀點;《漫遊•夜行》顛覆生活視角,以流浪動物之角色,扭轉人類在城市內生活、遊走時的看見與被看見。這些台灣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藉由趣味性表現,重新詮釋「運動」對於其自身個體的意義,並透過櫥窗開始創造出自我與城市間的對話。這是一個關於腦內的美感運動,我們竭誠邀請您,親身前往,共同感受運動中的各類美好風景。
 
 
ART SHOW : 1 2 3 4
 
藝術櫥窗簡介 2008「運動中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