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轉動藝術時間軸──「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前講座》

主講人

任天晉

講堂期間

2019.01.11(五) 19:00-20:30

※ 講座現場將進行逐步口譯。

富邦講堂《轉動藝術時間軸──「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前講座》

主講:任天晉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 (台北市菸廠路88號)



藝術包含什麼樣的介面,能為生活堆砌文化、文化交融生活?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鎖定亞洲為據點,同步國際聲量、揭起當代藝術現況。


新生的藝術展會,面對固有環境底韻,應具備多堅實的號召力,使資源統整為價值?首次進場的挑戰,背後梳理的思想,如何挑起市場共鳴與漣漪,讓視野不侷限於說詞而是經營關鍵。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集聚的獨特性,將於講座中串聯觀點、度量當前與未來的藝術振幅。



講者介紹 

任天晉 (Magnus Renfrew)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總監。在國際藝壇擁有20年的相關經驗,近十年活躍於亞洲藝壇。以往曾參與創辦香港國際藝術展,擔任展覽總監(2007-2012年),也曾任巴塞爾香港展總監(2012-2014年),長期為香港藝術出力,曾任職香港藝術發展局(2014-2016年)。豐沛經歷不僅獲得藝術界一致推崇,《ARTREVIEW》雜誌曾兩度評選為國際藝壇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於2013年,世界經濟論壇推選為全球青年領袖。現為Para Site藝術空間顧問委員會主席。



更多2019春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