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週年│硬帽專案

活動期間

2017.08.01 - 2018.09.30

活動地點

卸下柔軟轉換剛強的意志。


結合富邦育樂,由悍將棒球隊提供今年度熱身賽的硬帽,藝術基金會邀請跨界名人透過不同的手法進行硬帽創作。


精彩作品如英國建築國際大師Richard Rogers,利用帶有螢光的壓克力棒,呈現出打擊者揮棒瞬間的弧度,讓硬帽也動感展現;日本鋼彈設計大師大河原邦男,洽談所設計的動畫圖像授權,並親手繪製於硬帽上,是頂預計將造成動漫迷瘋狂的作品;LINE知名的貼圖插畫家黑桃A喜,帶著筆下所創作的角色到硬帽上打棒球;當然少不了藝術家的作品,基金會邀請台灣藝術家林俊彬,以鋼彈模型,雕塑手法倒置球帽,創作出類似太空人漫步於異空間的作品。


首播展覽已於10月初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續展更於11月至松山文創園區展出20頂的跨界硬帽,並同步進行拍賣,所得於2018年起分3年提供「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作為培育少棒成立育成之用。



更多卻除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