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你所不知道的東區媒媒
連續舉辦20檔的無牆美術館,3次粉樂町東區當代藝術展。讓叫做藝術家的一群人找到知音,讓冰冷辦公大樓重燃熱情,都因為這個你所不知的狠角色—「東區媒媒」。

做一個東區媒媒,20世紀的今天,媒的事一定要跨領域、混搭、樂活、節能減碳,才會有一定的關照與口碑,媒的過程也一定要強調創意、故事、話題、百無禁忌,不靠貼身T恤,短裙長腿,而是運用性感的腦袋讓眾人一起火熱。

建立社區與生活美學的平台,生活美學的實驗場。能否成為美眉要靠老天眷顧,但媒媒的本能則是天賦人權,歡迎具有實戰經驗的你,加入東區媒媒。


阿媒搜主意→包包大搜查
 
指東針
偏執的東癖,所以其餘座標免談,專靠指東針看東區被你放在心中的哪個位置。
筆記本
愛勤做筆記,從大量明查暗訪整理而來的資料,記載每次作媒關鍵的資料庫。
化妝包
眼光犀利,一眼看透東區店家補、遮、隆起、收緊、緊實,努力成為人瑞的心機伎倆,找出東區丰姿綽約的不老密技。
環保筷
最愛叫一桌子菜,精準夾出東區好味,也剔除黑心挾持東區美食。
手機
愛聊天,愛找七嘴與八舌鍛鍊思考曲線,讓腦袋性感。


 


建議最佳瀏覽器為IE8.0以上版面及解析度為1024*768,COPYRIGHT Fubon Art Foundation
e-mail:service@mail.fubonart.org.tw  Tel: 02-2754-6655  Fax: 02-2754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