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STUDIO─陳姝里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攜手合作,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Folio Studio,是一處交流的場所。讓各種知識交會於此,用日常的節奏結識;open studio,使旅途中有遇見藝術家的可能,走進他的房間,如同走進私密的創作。讓創作者生活於此,讓創作選擇以此為題。


2016.07.01-2016.08.24

陳姝里 CHEN Chu Li│臺灣

陳姝里,又名Lili,插畫家,居住於台灣,喜好旅行。2006年於英國布萊頓大學完成插畫碩士學位。她喜歡嘗試各種不同(動手做的)媒材:畫畫、拼貼、縫紉、織布、版畫、攝影等,為求貼切主題,也為好玩。曾獲英國倫敦V&A博物館插畫獎學生首獎,Illustration Awards,並入圍美國 3x3 Illustration Show。著有《很高興認識你!西班牙》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