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硬帽專案:林志玲

創作者│林志玲

作為亞洲最負盛名的明星之一,林志玲擁有完美的身形,迷人的外表以及優雅的儀態。作為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志玲幾乎包攬了各種國際雜誌的封面,同時還志願為女性保健公益活動“六分鐘護一生”代言。同時,志玲也被世界展望會任命為愛滋孤兒“HOPE計畫”的公益大使,並親自前往非洲-斯威士蘭探訪愛滋孤兒並為專案籌措基金。 志玲堅信一個成功的藝人,不僅僅需要擁有光鮮亮麗外表,更要做到內外兼修,時刻都不能停止自己對知識的積累以及豐富內在素養。 畢業于多倫多大學並取得藝術史以及經濟學雙學位的志玲對藝術特別的熱愛,曾專門到羅馬和維也納進修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與雕塑。在踏入模特兒圈之前,志玲還擔任過“富邦藝術基金會”策展特助。除此之外,她也非常熱愛旅遊,也曾日本遊學過一段時間學習日本文化和語言。


創作自述│我可以嗎?  

每個人都是發光體 , 可以是喚醒生物 , 花漾開屏 , 夢想起飛 , 最重要事相信自己 ~ 我可以 。無論擁有多少頂上的光環,都不及讓自己由內而外的成為光源內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