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2藝文行事曆上線,富邦ART APP給你每一天的藝術靈感!



面對數位科技持續不斷的快速發展,富邦藝術基金會結合科技與藝術,自2021年起推出《富邦ART APP》數位藝文行事曆,將藝文內容、視覺與活動資訊融於個人化日曆當中,不但整合全球最新藝文活動資訊,讓你一手掌握全球藝文產業動態;更打造文化知識充電站,每日分享藝文大師語錄和產業脈動,讓藝術成為日常生活的養分,將美學以最容易親近的方式介入生活,滋養每一天。


2022全新藝文內容上線!

2022年以「平添色彩的國際地平線」為主題,將12位曾參展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所策劃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國際藝術家最新藝術創作,置入於《富邦ART APP》藝文行事曆當中,同時帶來2022年最新藝文資訊,帶你透過藝術的視角,擘畫國際的地平線。



下載APP抽藝文門票與好禮!

集結美術館、藝廊、藝術博覽會或展演廳等各大單位,同時蒐羅各式藝文小禮,每月精選贈票與贈獎活動,邀請你跟著《富邦ART APP》近距離參與藝文大小事,打造藝術每一天!



美感體驗,即刻下載「富邦ART」!


iOS用戶:https://pse.is/3yuppn



Android用戶:https://pse.is/3wrs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