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線上課程,豐富知識領域



從線上就可以閱聽的雲端藝術庫,讓您能持續為生活注入藝文活力。富邦藝術基金會重新彙整過往精彩藝術紀錄,邀請您透過便捷的網路,隨時隨地走近藝術。
以知識充電站自許的《富邦講堂》,至今累計邀請逾800位國內外講師,超過15萬人次參與過往實體課程,同時蒐羅講座內容再製為線上影音資源,目前有話題系列、大師系列與設計系列共36支精彩影片可供線上收看,使民眾以遠距方式充實藝文知識。歡迎參考以下精彩片單,並可分章節觀看重點。



【豪華大師】點此前往

大師系列邀請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探討何謂「對自然敞開之建築」,國際知名策展人北川富朗分享以大地做為藝術場域的前瞻與創新思維,大師名單包括隈研吾、徐 冰、蔡明亮、賈樟柯…等。


【人氣設計】點此前往

加拿大新銳藝術家Nicholas Hanna以「科技」為題,探討食物的未來方向則可在設計系列中一窺精華,精彩名單包括馮宇、 Gilles Massé、聶永真、 Astrid Wennerholm Ericson、 Hans van Dongen …等。


【精選話題】點此前往

話題系列閱聽蔣勳細細說他與縱谷的緣分,以及與大地、萬物、季節流轉的對話,面對急速變動的大自然,教授李家維以階段性的保種計劃,分享這座植物的諾亞方舟所設定的目標,講師名單包括謝佩霓、羅申駿、葉如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