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公告] 富邦藝術基金會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活動調整



喜愛藝術的各界好友們,您們好:
 
富邦藝術基金會衷心感謝您一路以來給予我們的支持與鼓勵,《粉樂町》延續「無牆美術館」精神,以藝術活絡信義商圈;《富邦講堂》邀請來自各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講師,深化市民美學能量;《富邦ARTApp,呼應集團環保減紙減塑政策,透過科技與藝術創新結合,融入使用者生活日常。
 
2020年開春後,全球遭遇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新冠肺炎)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藝術基金會因應嚴峻的疫情影響,並考量參與民眾的健康安全,將取消本年度《2020粉樂町》以及延期《富邦講堂》春季課程至秋季Folio Select調整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五13:30-18:00、週六與週日13:00-18:00,接續下半年相關藝文活動,也將進行形式與內容調整,《富邦ARTApp則將依照季節更新節慶相機圖框,希望在這非常態時期,持續以軟性力量為您我周遭增添溫暖力量。
 
謝謝您每一次的參與,讓我們不斷茁壯與成長,各式活動異動請隨時注意富邦藝術基金會官方網站。
 
 
富邦藝術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