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是什麼個性?透過知名插畫家 Johnnp 作品一起來了解家中的風格爸爸吧!


富邦藝術基金會自 2020 鼠年開春以來,即透過「富邦 ART」App 推出 節慶藝術相框,邀請不同領域藝術創作者針對特殊節日設計節慶相框。期望在強調社交距離的新生活期間以及數位浪潮下,讓祝福不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藝術家的獨有設計,也使自製的 E 化賀卡更顯得與眾不同!
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富邦 ART」推出插畫家 Johnnp 相框作品,以簡約線條與明亮色彩傳遞溫暖的父親印象,此次特別集結插畫家 Johnnp 過往作品中能代表父親印象的幾個角色,一起從下方圖片中選出你的風格爸爸吧! 



→ 開始選擇!
1. 請憑直覺於下列圖片中,挑選出符合你心中爸爸的形象。 
2. 看看所選擇的風格爸爸個性描述,是否就是爸爸的化身? 
3. 最後歡迎分享給你最親愛的爸爸,大聲說出你對他的愛! 
*答案僅供參考
 
照片來源:The Song Stuck in My Head
 


1.我的勇士老爸
#勇士 #不畏懼 #有擔當 #地表最強老爸
就像故事中的王子般,不懼怕任何的困難,隨時準備帶上武器捍衛家庭!他是遇到危險時奮不顧身保護你的人;他是遇到委屈時替你打抱不平的人;他是任何危急時最有力的後盾,就如同《即刻救援》中的連恩尼遜(Liam John Neeson)一般,是一出場即令人擁有滿滿安心感的地表最強老爸。
照片來源:The Song Stuck in My Head
 


2.我的暖男老爸
#暖男 #善解人意 #體貼
臉上總是掛著陽光般溫暖的笑容、善解人意又體貼。除了從小的陪伴玩樂,更教導你「愛」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核心!因為爸爸的愛,讓你懂得包容與尊重、更懂得原諒別人。他是你心目中的太陽,讓你成為更溫柔的人。
照片來源:The Song Stuck in My Head
 


3.我的悶騷老爸
#悶騷 #不愛講話
在家總是默默翻著報紙、抽著菸,儘管平常總是不常發表意見,卻不難發現是個心繫家庭的爸爸。對家人的疼愛無微不至,自己使用著破舊的皮夾卻願意給予家人最好的物質生活。
照片來源:富邦 ART app
© Rawpixel Ltd.
 


4.我的斯文老爸
#文靜 #斯文 #以禮待人
禮貌和修養是絕佳代名詞。總是文質彬彬,且能將事情打理的一絲不苟。從一些貼心的小行為就能感受到他默默傳遞的愛。似乎任何事情在他們面前都能隨和淡然、冷靜以對。
照片來源:U.I.J x Johnnp-The Song Stuck In My Head
 


5.我的才華老爸
#音樂 #搖滾 #才華
一身洋溢著才華,總是翻出年輕時參加熱音社的照片分享,訴說著當年的他有多帥多風雲!從不侷限你的興趣,鼓勵你追尋自己所熱愛的事物,是你在夢想路上的最佳後盾、最忠實粉絲。
照片來源:U.I.J x Johnnp-The Song Stuck In My Head
 


6.我的酷老爸
#瀟灑 #個性
一身瀟灑的刺青展現個性,每個刺青背後的意義都是支撐著自身走下去的力量。家人的名字常化為刺青元素,象徵著時時把家人放在心上。他是最懂得時尚潮流的爸爸,與孩子打成一片的他是最佳玩伴也是最好的朋友。


●想與更多風格爸爸合照,現在就下載「富邦 ART」app!
10 月與 12 月「富邦 ART」App 也為大家帶來更多藝術家創作藝術圖框:藝術家 Eszter 以現代嫦娥搭配鮮明顏色帶出時尚感、插畫家川貝母透過滿滿的聖誕元素傳達節慶的喜悅之情。記得隨時關注「富邦 ART」App,用 E 化藝術圖框串起人與人的距離!
 

●「曬出你的超級老爸」創意徵件活動
7/27 至 8/3 於基金會臉書徵件貼文,留言寫下「你對爸爸的私下暱稱」,我們將會挑選出 5 個最具創意的 ideas,並贈送插畫家 Johnnp 的客製似顏繪乙份(市價 700 元)!用無限創意曬出你們的超級老爸吧!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藝術基金會臉書。


●The Song Stuck In My Head Project
Johnnp說:「好的音樂,必須要找到一種更好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由於他本身不太擅長寫樂評,而用插畫的方式,2017 年開始於 Instagram 平台上執行以 100 首歌為目標的計畫。最後 10 組插畫第 91~100 號作品,將會在社群平台以外的地方發佈,加入新的、事、物、不同地點、運用不同媒材,在不刻意商品化的原則下,它是有時間性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