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ART」父親節限定相框 記錄你的Best Dad 框住與爸爸的溫馨日常



父親節即將來臨,逐步習慣防疫新生活的同時,也別忘了使用數位卡片獻上祝福!富邦藝術基金會父親節限定相框,邀請插畫家Johnnp繪製一系列記憶中父親的樣貌,更可使用截圖功能將爸爸化身為相框中的主角!邀請大眾以科技互動,為家人獻上溫馨的數位祝福!


藝術E卡,截圖功能創造專屬感
「富邦ART」於父親節推出插畫家Johnnp相框作品,以簡約線條與明亮色彩傳遞溫暖的父親印象,本次更結合截圖技術,讓民眾可將父親照片與藝術插畫結合,創造不同於藝術E卡的專屬樣貌!


每一筆畫彌足珍貴,極簡線條極富情意
色彩鮮明的相框圖樣,傳達出活潑清爽的感覺,帶著眼鏡的爸爸或開車、或折衣,透過藝術家的觀察呈現爸爸在生活中的印象,而與家人共享大餐、團聚在一起祝賀的圖樣設計,則是呼應慶祝父親節少不了的規劃安排。插畫家Johnnp表示在本次創作時,將對於父親的印象投射在作品中,像是能夠開長距離車的爸爸、或是不洗衣服的爸爸等,而由於身邊當爸爸的朋友變多了,明顯感受到父親角色在不同世代的差別。喜愛觀察路人的Johnnp將日常經驗融入於創作中,不同臉孔的樣貌給予了插畫家不同的創作靈感,同時、插畫家於創作也會透過歌曲尋找靈感,在音韻中感受創意的各種樣貌。


數位祝福,體驗藝術多元樣貌
「富邦ART」APP自2020年開始與藝術家合作藝術相框,分別於新春、情人節、母親節推出節慶E卡,更與富邦悍將合作運動藝術相框,邀請大眾以最便捷的方式體驗藝術在日常生活中的多元樣貌,接續中秋節與聖誕節,歡迎大家持續蒐集獨一無二的數位賀卡,以線上方式向親朋好友傳遞暖心關懷!


「曬出你的超級老爸」徵件活動
7/27至8/3使用「富邦ART-父親節藝術限定版」相框,拍下你的Best Dad,上傳至基金會徵件貼文,曬出你的超級老爸!完成任務,即可獲得限量插畫家Johnnp父親節小卡乙張!活動詳情請見藝術基金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