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ART」X 富邦悍將 悍你藝起展現正向力,留言徵件火熱進行中

台灣正式宣布防疫解封,吸引許多球迷進場觀賽,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富邦藝術基金會與富邦悍將棒球隊合作,於近期推出「富邦 ARTAPP,除受到許多喜愛棒球與支持藝術的民眾熱烈討論外,上周截止的藝術相框徵件活動更引起廣大迴響,緊接著本周將邀請大眾在臉書上分享正向話語,持續傳播活力與溫暖!

運動精神結合手寫藝術,奔放筆觸下的細膩靈魂

富邦藝術基金會邀請富邦悍將李宗賢、林益全、林哲瑄、洪一中、高國輝、陳鴻文、陳仕朋與戴培峰 8 位球員,將每位球星瀟灑樣貌結合藝術家知日謙手寫正向標語,希望透過充滿力道與張力的字體傳達活力與關懷。知日謙特別分享:「手寫出來的文字,不單單只是文字,內含著一個人對其細膩的想法、感受、與創意,從中展現自己的美與意義,賦予文字額外且獨特的靈魂。」本次更在手寫字體上展現不同筆觸與力量,以強調「面對任何事物的勇氣」的正向心情,同步呼應「多強勁的球,都要想辦法攔下來!」、「既然決定了,我就只會向前看」、「正因為年輕,所以更加無所畏懼!」激勵精神,邀請大眾使用運動藝術相框感受美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