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ART」X 富邦悍將 悍你藝起展現正向力,運動藝術限定相框熱烈徵件中

「富邦ARTX 富邦悍將
悍你藝起展現正向力,運動藝術限定相框熱烈徵件中


【工商消息】 本文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提供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開放球迷入場,因應台灣防疫有成,才有熱血球迷們在球場上加油吶喊的景象!富邦藝術基金會與富邦悍將棒球隊合作推出「富邦ARTAPP,甫推出就在線上受到熱烈迴響,除了APP下載量突破千人,臉書徵件活動也引起喜愛棒球與支持藝術的網友們踴躍投件!



運動精神結合手寫藝術,傳達熱血正向力

富邦藝術基金會邀請富邦悍將李宗賢、林益全、林哲瑄、洪一中、高國輝、陳鴻文、陳仕朋與戴培峰8位球員,將每位球星瀟灑樣貌結合藝術家知日謙手寫的正向標語,包含:「正因為年輕,所以更加無所畏懼!」、「我在場上就是享受比賽的過程。」、「守備是不可能有低潮的!」等激勵語句,輔以色彩明亮的色塊製成藝術相框,希望將活力與正能量傳達給大眾。



#藝術悍你同在」線上徵件民眾展創意

為將溫暖力量廣為傳遞,5/18-6/1於富邦藝術基金會臉書舉辦第一波藝術相框徵件,使用富邦ART運動藝術限定相框拍照,上傳到臉書徵件貼文,並寫下 #藝術悍你同在,即有機會抽中悍將球員限量簽名球乙顆!活動開始至今收到民眾踴躍投件,並以使用林哲瑄、林益全與高國輝的藝術相框為最大宗,看民眾擺出最有POWER的姿勢、或穿起球衣響應、或與親朋好友合拍互動,各式創意拍法為徵件增添豐富畫面!本次活動將於6/3公佈得獎者,邀請民眾把握機會參與。

除了圖像能提振人心,暖心力量也能透過文字傳遞!6/10-6/19於富邦藝術基金會臉書活動頁面留言「最想悍你藝起________」,並tag 1位朋友,即可獲得限量藝術頭盔資料夾乙個,更有機會獲得手寫創作者知日謙親筆騰寫的特製小卡!活動詳情請見藝術基金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