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旅館Folio Daan Taipei落腳台北大安區!全新開幕




 由富邦集團一手打造的Folio Daan Taipei八月份即將開幕,主打藝術設計旅館的Folio Daan Taipei,邀來建築師郭旭原與設計師黃惠美聯手設計,兩人保留了台北典型公寓建築的精髓,在外觀與內裝重新設計後呈現出台北最具藝術特色的全新旅館。


Folio Daan Taipei位在交通方便的大安區,定位為藝術設計旅館的Folio Daan Taipei特別力邀游文富、李吉祥、尹秀珍等國內外藝術家作品入駐,更將每間客房變身為展間,在客房內展示黃子佼與林俊傑、小S、蔡依林等55位藝人「深邃台北」的攝影作品,並攜手富邦藝術基金會打造全台唯一擁有藝術家駐點的旅館。


Folio Daan Taipei共有57間客房,提供四種房型可選擇,客房定價位於3200~4400元之間,預定8月初正式對外營業。除了住宿的服務Folio Daan Taipei還開設了主打義式料理的Port 23館內餐廳,8月初也將同步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