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ART」中秋節限定相框 翻玩色彩創意,圓滿中秋新藝象 新時代嫦娥陪你共賞月

中秋團圓日,親友齊聚慶祝少不了將歡樂時刻紀錄保存,富邦藝術基金會於中秋節推出由插畫家Eszter Chen詮釋的現代中秋數位相框,將月宮場景加入科技元素、賦予嫦娥現代女性特色,邀請大眾使用數位相框與親友拍照互動,為溫馨的同樂時光添加創意氣氛!


跳脫古典路線,新時代嫦娥陪你過中秋

明亮豐富色彩帶來歡樂氣息,拿著鏈包的嫦娥、齊聚賞月的三五好友、以及充滿風格的月宮,「富邦ART」於中秋節推出插畫家Eszter Chen相框作品,由每日生活當中的元素、記憶、夢境、和故事激勵成創作靈感,Eszter Chen表示本次相框設計特別希望跳脫傳說故事中的古代風情,傳達嫦娥奔月的新意象,如:東方元素結合科技場景的月宮,將嫦娥賦予新時代女性獨立個性、並融入時髦穿搭等方式去詮釋,希望大眾在使用相框拍照時,能感受到好玩、溫馨、時髦與幽默的感覺!




數位祝福,體驗藝術多元樣貌

「富邦ARTAPP2020年開始與藝術家合作藝術相框,分別於各個節慶推出數位E卡,更與富邦悍將合作運動藝術相框,邀請大眾以最便捷的方式體驗藝術在日常生活中的多元樣貌,歡迎大家透過數位E卡向親朋好友傳遞暖心關懷!

 
「嫦娥換新裝」中秋彩繪徵件活動

9/249/30參與富邦藝術基金會臉書活動,下載插畫家Eszter創作之「富邦ART中秋節限定相框-嫦娥圖像」,彩繪出你心目中的嫦娥風格色彩,完成作品歡迎拍照或掃描上傳於臉書分享同好,更有機會獲得藝術小包!活動詳情請見藝術基金會臉書活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