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ART APP-鼠年新春限定版新聞稿

ART>>>>>>讓祝福動起來 !

2020 擴增幸福實境

 

2020年的準備好了

是去東京看奧運?還是進新莊棒球場吶喊加油?

今年打算挑戰全馬了嗎?還是打算換一台4k電視及5G 新手機?

2020年是千禧年的成年禮,預告我們即將要迎接創新與未知!

先讓ART啟動你的靈感,在動態中找到新的魅力

下載「富邦ARTApp

數位時代相遇!電子賀卡傳情!

ART!非常有藝思 ~~


「富邦ARTApp

  

Android          IOS


  • 使用步驟說明

專屬賀卡

鼠年AR動畫

1. 下載「富邦ARTApp

2. 啟動「Camera」功能

3. 使用「新春藝術限定相框」拍照

4. 拍出滿意照片後,可自由於照片中填入祝福文字

5. 立即傳送屬於自己的電子賀卡!

1. 下載「富邦ARTApp

2. 啟動「AR」功能

3. 掃描2020鼠年春聯、紅包袋與書籤尺

4. 即可感受AR的動態趣味!



 

        首頁示意圖                 專屬賀卡示意圖             鼠年AR動畫示意圖


ART>>>>>>讓祝福動起來 !

繼藝術款企業年品後 , 2020年富邦金控推出動態賀卡與藝術圖框,強調環保無紙化外,也將企業與客戶的關係透過E化的祝福,邁向新世紀 !

 

21世紀的數位化體驗

邁入2020,富邦藝術基金會要以數位化的電子相框,挑起你對於互動與自製年節賀卡的好奇心,選一款你喜歡的設計,拍照、美化、傳給親朋好友你的創作,同時也可以透過代表中國年節的品項:春聯與紅包,讓你感受動態的趣味。透過手機下載「富邦ARTApp,掃描貼在門上春聯以及紅包袋,就可以看到由義大利籍插畫家Philip Giordano所繪製的插圖老鼠,藉由台灣設計團隊所製作的動畫,以各種姿態跳動起來!相信可以成為年節家人團聚的趣味與話題,屆時也可以說明生肖對於中國年的傳說,讓家人一同互動與體驗。

 

企業年品,代表企業誠意
2003年起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擔綱,經由展覽中合作的藝術資源,佐以設計成為金控集團一致性對外禮贈的「企業年品」,除了延長了展覽的能見度與視覺印象外,也透過廣大的企業禮贈數量再次介紹藝術家與其作品,這當中,富邦藝術基金會以多年的推廣實績與誠信獲得藝術的支持,藝術創作者也因於富邦金控長年資助藝術發展的成果累積成信賴,才有可能彼此關照成為共創綜效的夥伴,看似一份小小的桌曆或筆記本,需要經過近半年的版權取得、溝通設計、招標、打樣發印、發行、教育推廣、商品介紹,才能交到客戶或同仁手上,這期間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但也是貫穿其中最為重要的軸心,從起初的作品或畫面拍攝開始,基金會同仁就不斷地思考未來在商品上的呈現,如何在不超出太多的預算上精進印刷效果,在年復一年的展覽畫面中如何區隔取景,如何在業主的關注交付下,減塑、環保、創新!最難的課題是每年都需要產出,但是藝術基金會翁美慧執行長說:「企業年品,代表的是企業的誠意 !」因此,每一頁的畫面構圖,以及與月份氣息的考量,都由她親力親為,每年設計部門最黯黑的時刻就是老闆坐在電腦前的數周,慶幸的是,每次產出好的設計也等同迎接了嶄新的一年,大家都想用好看的年度筆記,都希望桌上擺著讓人心曠神怡的桌曆,一整年的陪伴,誠意滿滿。


生肖傳達對於中國年的回應
在所有年品項目中,最熱銷的就屬紅包袋,送禮自用兩相宜,廣受業務同仁的喜歡。2020年紅包袋的預購數量破300萬只,海外關係企業或分公司也沒有缺席:香港、上海、廈門、越南、韓國等也都下訂使用同一系列年品〈全系列品項共13項〉,讓富邦這個大家庭,每年在這個時刻都有一種凝聚與身為富邦人的共感,美觀大方的年品送到客戶手上,代表著用心服務的誠意。

這其中最被海內外喜愛的紅包袋,以中國年生肖為基礎,反映此品的使用背景,不是炫技設計而是年節對於華人的意義。以創作為基礎的年品,已經成功挑戰一輪完成12款藝術生肖紅包!

「誠信、勤儉、謙和」是企業的信條,時時提醒富邦人以此檢視在職場上的態度,而「正向力」則讓富邦人有健康的思維,敢於面對挑戰、勇於創新。無論是一份陪伴的桌曆,一份壓歲錢的紅包袋,重視藝術要在生活當中實踐,則是藝術基金會的使命!美是一種素養,也是一種追求更好的積極!2020期待在迎接科技的速度中,仍然重視細節與美感,以及對於人的溫度與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