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不失序的設計─靈感管理術》

主講人

水野學

講堂期間

2018.11.24 14:00-15:30

※ 講座現場將進行逐步口譯。

《不失序的設計─靈感管理術》

主講:水野學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 (台北市菸廠路88號)


講求品牌形象的世代,當所有訴求傾向追尋這個份量感,該如何重質又重量,累積所謂的品味與眼光?


品味─在創意顧問水野學的角色中,需蒐羅多少資訊量才能化繁為簡,藉由顧客綿延不絕的期望藍圖,引導至精準到位的細節與目標,定位在視覺搜尋中的賣相? 


眼光─如何在企業品牌、地方環境等埋藏的缺角裡探索價值,以客觀、專業立場提案,提煉萃取20年來的good design,還原初始的概念與故事情節,找出一種靈感的秩序和節奏。



講者介紹

水野學│good design company代表、創意總監、創意顧問 


1972年生於東京,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系。1998年成立good design company屆滿20週年,其設計理念強調除了美感,也兼具銷售力。工作內容涉及品牌打造的各個面向:從基本商標、產品企劃、包裝到室內設計、顧問等。同時擔任慶應義塾大學特別客座副教授。



更多2018秋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