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Studio 藝術家工作室│AKINORI OISHI

展覽期間

2016.09.05 - 2016.11.05

展出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參展藝術家

AKINORI OISHI 大石暁規(日本)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攜手合作,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藝術家介紹│

1972年出生於大阪,大石暁規以人物藝術家著稱。多次參與富邦藝術基金會主辦的粉樂町。大石暁規畢業於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美術系,並於日本IAMAS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Media Arts and Sciences / Japan) 延伸發展多媒體相關藝術。2001年獲得法國MILIA新銳藝術家獎項後,大石暁規移居至法國發展藝術生涯。他的作品以「笑臉」著稱,能見於巴黎、日本、首爾及各大國際美術館。


更多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