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貓

展覽期間

2009.08.01 - 2010.12.26

展出地點

富邦金融大樓B1、政治大學

參展藝術家

洪易

作品:大貓

年份:2009

尺寸:95cm x 200cm

材質:烤漆、鋼板

作品簡介:
藝術家洪易的藝術氣息一向有著繽紛的鮮度,大膽而鮮明,融合著對比色彩,時而似紋身圖驣、時而似本土在地彩繪,在作品的展現上可以讀閱出他對於生活事物的戲謔與觀察,完整與穩定的手感線條流暢自信,其細緻度與用色相佐成為作品風格。大貓則以幽默態度表達情感「20」就是「愛你」,結合在地通俗文化之趣味,遍佈快樂與愛的情緒。在洪易的藝術裡,就像尋寶般驚喜,透過細細尋覓與綿密的想像力,就可以望見許多幽默笑意。


藝術家介紹:
洪易

1970 ,生於台灣台中
明道中學美工科畢業
2002 台中20號倉庫,第三屆駐站藝術家,台中市
2001 台中20號倉庫,第二屆駐站藝術家,台中市
2000 台中20號倉庫,第一屆駐站藝術家,台中市

洪易的藝術氣息一向有著繽紛的鮮度,融合著對比色彩,時而似紋身圖驣、時而似台灣在地的廟宇色彩,在作品的展現上可以讀閱出創作者對於生活中的細節觀察,完整與穩定的手感圖案,其細緻度與用色成為作品最經典之風格。2004年以一杯子祝福戶外雕塑作品,成為企業及團開創藝術大使之首件作品,無設置地基在城市中旅行的方式,引起藝術品論諸多討論,所行經的老人院、學校、藝文美術館、偏遠部落,主動走入人群的作法最後獲得各界肯定與掌聲。之後豐沛的創作力成為全台各大公共藝術的最佳人選,作品不斷推陳出新,開創出另一種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