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無題

展覽期間

2005.12.01 - 2016.12.31

展出地點

富邦產物大樓、富邦金融大樓、台北富邦銀行南京分行、台北富邦民生分行、富邦淡水教育中心

參展藝術家

洪易晴

作品:無題

年份:2005年

尺寸:1162 x 269c

材質:畫布、麥克筆

作品簡介:
用筆繪出點、線條、圓圈等簡單元素,洪意晴透過最基本的造型因子構築圖像。它們間或聚集、生長,像是自行發展的有機生命體。這些像在平面空間騰空飄移的有機體,乍看時當然不知道背後的故事,但給予觀看者的感受卻很強烈而直覺,有些圖騰像是可愛小精靈般地給人靈活游走的視覺感,有些則猛然給人一陣哆嗦,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藝術家介紹:
洪意晴

1981 ,生於台灣台中
輔大應用美術系 電腦動畫組 畢
台南藝術大學 應用藝術研究所 纖維藝術

藝術家洪意晴從小便由專精傳統廟宇彩繪的祖父,及熟稔傳統旗袍設計與神袍製作的祖母帶大,在一個清靜且單純的環境中成長,領受傳統廟宇的精神與清明性,在環境耳濡目染與潛移默化的影響之下,洪意晴的創作語彙,充滿許多中國廟宇的雲紋、海浪、也傳遞出中國講求的圓融、飽滿的精神象徵。

她的創作風格沒有既定的繪畫思考模式,憑著當下湧現的情感與直覺,來勾勒內心深處的異想世界。隨著麥克筆洋灑出的動感線條與旋轉的圈圈,一個匍伏延伸的想像世界就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