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剪剪貼貼玩手作

活動期間

2016.08.20 - 2016.08.20

活動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能想像嗎?在旅店我們也可以剪剪貼貼玩手作!

拼貼藝術(Collage)的歷史可以追朔到幾百年前,但在藝術史中真正蓬勃起來,則是在20世紀初,我們所熟悉的藝術家馬蒂斯、畢卡索、曼•雷,都曾經使用拼貼創作。除去藝術的歷史脈絡和學名,拼貼對藝術家陳姝里來說,就是拿著剪刀,瘋狂地剪剪貼貼大玩一場!不需要具備任何繪畫技巧,只要會拿剪刀,有眼睛,有想像力,誰都可以是藝術家!

藝術家│陳姝里
陳姝里,又名Lili,插畫家,居住於台灣,喜好旅行。2006年於英國布萊頓大學完成插畫碩士學位。她喜歡嘗試各種不同(動手做的)媒材:畫畫、拼貼、縫紉、織布、版畫、攝影等,為求貼切主題,也為好玩。曾獲英國倫敦V&A博物館插畫獎學生首獎,Illustration Awards,並入圍美國 3x3 Illustration Show。著有《很高興認識你!西班牙》一書。

課程日期:8/20(六) 14:00-17:00 
課程地點:Folio Select(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報名費用:NT 100元 / 人
人數限制:20人(歡迎12歲以上青少年與成人) 

更多Folio Hotel 藝術家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