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硬帽專案:Graphic Airlines

創作者│Graphic Airlines

Graphic Airlines是由Tat 和 Vi 兩位的香港人於2002年組成的藝術創作組合,他們以不太可愛的人物來表現「醜陋美」。「阿肥」 是他們創作中的靈魂人物,線條圓潤、肥肥的臉是他的標記,代表著都市人不斷膨脹的慾望。Graphic Airlines喜愛不同媒材的創作,無論是街頭藝術、繪畫、立體、平面設計、動畫等,他們認為:「創作沒有界線,哪裡都可以是他們的畫板。」Graphic Airlines的創作曾參與香港、臺灣及世界各地的展覽,如巴黎,紐約,柏林,東京,上海等。 亦與不同的單位合作,如: Agnes b, Sport b, Adidas, Nike, Puma, Nokia等。                             


創作自述│“No boundaries”& “Enjoy the voyage!”          

Graphic Airlines喜愛不同媒體的創作,他們以不太可愛的人物來表現「醜陋美」。"阿肥" - Graphic Airlines作品中的靈魂人物,沒有界線,哪裡都可以是他們的畫板。Graphic Airlines巧妙地將他們創作中的靈魂人物─「阿肥」融入棒球頭盔的設計之中,以手繪的方式細膩的描繪投手、打擊者、外野手與盜壘者各種運動的瞬間。灑落在選手周圍的彩色小紙片,閃閃發亮,使畫面更加豐富,也象徵著球員們的熱情與汗水,揮灑在他們夢想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