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硬帽專案:Cindy Chao

創作者│Cindy Chao

Cindy Chao(趙心綺),台灣首位進軍紐約佳士得的珠寶設計師,在建立品牌短短3年後就成為了世界珠寶設計舞台上的一匹中國黑馬。一年只製作36件Master piece的她,讓歐美、港台的政商名媛們心甘情願地把天價珠寶存放在心綺的保險箱里,花上幾年等待她的靈感。對於這位年紀輕輕就成為了首位受邀在香港IFC連卡佛百貨開店的台灣珠寶設計師,一切聽上去更像是一則神乎其神的傳奇。就讓我們帶你走進Cindy Chao的瑰麗世界,親自驗證港台名媛社交界最廣為流傳的讚美——「看見過趙心綺設計的『四季』系列之後,沒有一個女人能移開她的目光……。」


創作自述│飛翔的羽翼                

作品概念:

各種正向的經驗都是刺激我們成長的充沛能量,滋養著樹苗茁壯。堆累生活中每一件寶貴的經驗,紮實地作為向上前進每一步的磐石,這股由下而上的層層累積的人生智慧,終將形成豐沛的羽翼,在可預見的未來,宛若天使張開翅膀,飛翔在無涯的蔚藍天際。

工藝技術:

充滿生命感的有機線條創作,是DNA蘊含建築與雕塑的Cindy Chao作品特色。樹幹般的底座係運用立體雕塑手法,以陶土塑成,並運用珠寶工藝的精密手法,營造出天然樹幹的形體與紋理;天使的羽翼則選用體羽與絨羽量豐沛的大型片羽,以漸層色的手法排列插在連結帽緣的陶土結構之上,打造出振翅而飛的鴻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