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硬帽專案:Rogers Stirk Harbour+Partners

創作者│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

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為一總部在倫敦的建築師事務所,在過去四十年間,RSHP對於各類型的建築皆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包括:辦公室,住宅,交通,教育,文化,休閒,零售及醫療保健。事務所在歐洲,美洲,亞洲及澳大利亞等地得到了廣泛的讚譽與認可,更於2006年及2009年獲頒英國最具權威的建築獎項RIBA Stirling Prizes。     


創作自述│Arc弧線

國際知名建築師Richard Rogers提到棒球選手在揮棒擊球時,手與球棒擺動的弧度讓人非常著迷,以希臘現當代作曲家Iannis Xenakis 的音樂作品為創作靈感,透過記錄棒球選手擊球的弧度,將長短不一的螢光壓克力棒鑲嵌於黑色烤漆的棒球頭盔上,賦予作品一種極佳的律動感與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