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公告] 富邦藝術基金會隱私權保護政策


富邦藝術基金會[粉樂町AR MAP]隱私權保護政策


為確保您在使用[粉樂町AR MAP]服務(下稱本APP)時的隱私權,富邦藝術基金會(下稱本基金會)特訂定本隱私權政策,以協助您瞭解本基金會如何蒐集、保護及使用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請您於[使用本APP前/於本APP上登錄個人資料前],詳讀以下說明,如您[開始使用本APP服務/於本APP上完成個人資料登錄],則視同已充分了解並同意本隱私權政策之內容。

1.本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之內容,包括本APP如何處理在您使用本APP服務時所蒐集到的個人識別性資料。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APP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或其他APP,關於本APP以外相關連結網站或其他APP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適用各該網站或APP之隱私權政策,本基金會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2.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當您[註冊成為本APP會員]時,會要求您輸入[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手機號碼、電子信箱、居住城市]等個人資料,而本基金會將於提供本APP服務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本APP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且除依法令規定、法院命令、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等有法律上配合義務之情形外,本基金會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

當您使用本APP服務時,將會產生相關之技術數據(包含但不限於IP 地址、登錄時間、位置資料、瀏覽及點閱資料紀錄),本基金會將作為增進本APP服務的參考依據,而僅供內部應用,除依法令規定、法院命令、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等有法律上配合義務之情形外,絕不對外公布。

3.個人資料的保護

本APP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且相關處理人員皆負保密義務,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如因特定目的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本APP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4.您對個人資料的權利

您就您本人之個人資料依法得向本基金會請求行使以下權利(聯絡窗口:service@mail.fubonart.org.tw/02-2754-6655):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製給複製本。

(3)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上述權利之行使,本基金會可能依法酌收必要成本費用,若因不符合申請程序、法律規定、本基金會依法負有保存義務或法律另有規定之情況者,則可能無法依您的要求辦理。

若您拒絕本基金會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行銷時,請聯絡本基金會(聯絡窗口:service@mail.fubonart.org.tw/02-2754-6655),本基金會即會停止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行銷。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及類別,惟若您所拒絕提供之個人資料及類別,為提供本APP服務所需之資料,本基金會可能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或無法提供較佳之服務。

5.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基金會有權隨時修改本隱私權聲明,修改之內容 本基金會將公告本基金會官網,並自公告日生效。自生效日起,若您繼續使用本APP服務,即視為您同意修正後之所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