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公告] 硬帽義賣善款運用

「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不忘初衷

硬帽義賣善款公告



2017年為富邦藝術基金會的20歲周年,對於成年的自我檢視,以傳統文化中的,卻除弱冠、立志、擇友、讀書為基準,展現在過往的經驗值與成果。其中卻除弱冠計畫由富邦悍將棒球隊提供年度熱身賽的頭盔,藝術基金會邀請20位跨界名人透過不同手法進行創作,完成20頂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並透過聯合勸募協會進行網路線上義賣競標(捐),一共募得NT$ 3,202,000少棒育成費用。


本善款將以逐年撥款的方式,自2018年起分3年提供「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作為培育少棒成立育成之用,具體計畫包括舉辦少棒球賽、偏鄉選手義診、推廣選手健康飲食與籌畫徐生明文物館等,感謝來自各界的一份美意,支持了富邦藝術基金會同時也支持了棒球運動在未來的推動,富邦藝術基金會希望能在落實回饋社會的同時,引起更多人一起關心少棒育成工作。


關於育成計畫的成果分享,將陸續公布於富邦藝術基金會官網www.fubonart.org.tw。更多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相關訊息,歡迎點此前往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官方臉書。


再次感謝各界的愛心與助力!




富邦藝術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