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富邦講堂】重量級大師無秒差登台 分享文創趨勢力!

2015秋季富邦講堂】重量級大師無秒差登台 分享文創趨勢力!

20160115 


【行銷專題企劃】
富邦藝術基金會【2015秋季富邦講堂】自九月中開始舉辦,堅強的國際講者陣容引起學員熱烈迴響,短短二個月已經吸引五千多位學員參加。

2015富邦秋季講堂延續至20161月,引進超強國際觀點的「設計系列」邀請株式會社良品計畫會長金井政明,分享MUJI從生活商品跨向複合商場、集合住宅,甚至是機場國門的過程;甫在代官山開幕的都更新名所「LogRoad」設計師柴田陽子,將分享她一路經營東京複合商場成功的蹊徑;以及,執日本Life Style牛耳的IDEE創辦人黑崎輝男,也將剖析他於2013年創辦自由大學的理念;而三宅一生基金會旗下的21_21DESIGN DIGHT設計美術館,即將在富邦講堂,展開首次在臺灣的演講,一次公開複合式的策展思考與精彩手法。 
【富邦講堂】舉辦15年來,已邀請近700位國際、國內各領域重量級講者舉辦約1500場講座,吸引超過11萬人次參加。未來也將持續以藝術知識傳遞為使命,規劃具視野和高度的課程,邀約重量級、國際級講師,讓民眾感受第一線知識魅力。 

【付費系列課程】

設計系列《複合進化論:以生活為介面的設計宣言》 
本系列將邀請日本四個設計複合商業的案例,從創新基地,以至趨勢領航據點,甚至是日本國民品牌、最多元化的美術館,分享複合式經營與地域、創新、時代、當下的共鳴,讓設計的理念,透過複合的手法,成為連結社會眽動的畫外音。 
1/13
《從畸零地到城市創新基地自由大學》 
講師:黑崎輝男/IDEE選品創辦人、自由大學創辦人 
1/20
《時代精神,複合在需求之前—HIKARIEGRANDTREELogRoad 
講師:柴田陽子/柴田陽子事務所負責人 
1/26
《從家居生活到集合住宅到國門—MUJI 
講師:金井政明/ 株式會社良品計畫會長 
1/27
《複合,設計的試驗場》 
講師:高美玲、犬塚美咲/21_21 DESIGN SIGHT 

【講座相關資訊和報名方式】

富邦講堂系列課程
http://www.fubonart.org.tw/ugC_LectureKind.asp?hidLectureKind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