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彩虹、潔白羽毛海成打卡亮點!「粉樂町」藝術展走入信義商圈

「一百種顏色」隨風搖曳,宛如高樓間的繽紛彩虹。

台北信義商圈變身露天美術館!邁入第12屆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力邀各國藝術家共襄盛舉,共有10大展品遍佈信義區百貨、廊道及綠地空間,繽紛亮眼的藝術品,點綴整座城市,讓民眾漫步街頭也不失時尚感,出發前必先鎖定拍照亮點,才能迅速捕捉粉嫩絕美照!
粉樂町有如國際化的無牆美術館,今年以「席、息相關Chair • Present」做為主題發想,不僅有閃耀無比的羽毛海、上千條彩帶編織的夢幻異想空間,還有時光旅行艙、金屬拉長狗等作品,讓快步調台北多了藝術的薰陶。此次展覽中,藝術家Emmanuelle Moureaux的作品「一百種顏色」,位於微風南山的北側廣場,數以千計的瑰麗彩帶迎風搖曳,有如在高聳大樓間形成繽紛彩虹,一公開就成為IG搶拍焦點!
 


藝術家李承亮於商業氣息濃厚的信義商圈,打造一座穿梭時光的旅行艙,觀眾可一邊聆聽環境音樂,一邊觀看影像變化。
 
閃耀著銀亮光芒的「微風微風」出自藝術家游文富之手,地點位在微風信義1樓的走道上,每當微風吹拂,潔白無瑕的羽毛海飄逸飛舞,浪漫至極,民眾也能聽見竹羽間的沙沙聲響,視覺聽覺雙享受。台灣藝術家洪易則以特殊塗料不銹鋼鍍鈦,創作有機動物造型拉長狗,散發迷人金屬光澤,童趣帶有酷炫的視覺效果。


藝術家游文富在微風信義走道中,以竹與羽毛等材質,編織一片隨風搖曳的羽白天空。


 

染上金屬光澤的「拉長狗」坐落在信義廣場,超萌微笑與反差身形帶來滿滿歡樂。


今年粉樂町也推出具備AR拍照、藝術家與展品介紹、地圖、活動資訊等功能的「AR導覽APP」,能加深民眾與藝術作品的互動,4/134/14週末兩日,則邀請到多位創作型歌手接力演唱,為信義商圈帶來音樂盛宴。


DATA
地點:A25、忠義廣場、松壽廣場、信義廣場、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微風南山、誠品書店信義店、台北文創
時間:即日起~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