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粉樂町於3/17開展 於信義區展出臺灣、美國、法國、英國、澳洲、以色列藝術家 運用色彩與多元媒材熱活城市

2018粉樂町於三月中展出,藉藝術創造集體城市記憶

粉樂町(Very Fun Park)是由富邦藝術基金會策劃辦理,從2001年開始,粉樂町歷經十屆,挑選了可親可愛的當代藝術作品,放置於日常生活空間,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累積完成共計近500處展點,展出550位國內外藝術家作品。
粉樂町是一個多元創意的概念。粉是源於時下流行語彙;樂即是快樂;町是場域的意思。傳遞的精神即是快樂的角落,是創意的基地,是一個走進巷弄的無牆美術館,落實藝術與城市生活結合的當代藝術展。藉著每年的粉樂町,為城市創造了不同的集體城市記憶面貌。
粉樂町進駐生活消費場域,創造出迥異於刻板想像之外的當代藝術風貌。讓看展覽不再買門票並正經八百,讓日常生活多了藝術風景。
2018粉樂町就要在3月中跟大家見面,集結來自國內外的藝術家作品,共同描繪出一座新的城市表情。當中也有藝術家工作坊、藝術市集、團體導覽等等活動。


匯集東西方6國藝術家群,帶來藝術刺激的新表情

粉樂町一直是台灣與國際藝術家互相觀摩的平台,不同的國際品質與手法創意提供台灣看展群眾多樣刺激。今年粉樂町共邀請來自東西方6國藝術家,包含:臺灣、美國、法國、英國、澳洲、以色列,也首度移師信義計畫區2.3公里的天橋,以及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四四南村等台北市重要文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