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夏日藝術祭典,2011粉樂町無牆美術館 Light UP開幕式


富邦藝術基金會一年一度的當代藝術聯展「粉樂町」今年提出『Light Up』主題,是繼2010『仰望』主張之後,期待點亮同時相互的輝映照亮彼此,合作共榮。在光輝的台灣一百年此刻,用藝術的光芒連接成為耀眼的聚光地圖,套疊在我們生活的路徑上,不用排隊不用買門票,就可以和藝術不期而遇!
已經邁入第六年的「粉樂町」當代藝術聯展,展出方式曾受邀至香港、澳洲、上海、北京等城市,獲獎無數,馬英九總統擔任台北市市長時也曾以大家長身份親身走逛,並每年致賀電鼓舞    。由富邦金控所贊助的「粉樂町」為企業回饋社會的務實作法,並透過此一平台對環境呼籲提出生活主張,展現民間企業回饋地方與關懷文化藝術的行動力!


黃子佼先生仍將擔任本次開幕式的主持人,深愛藝術與關心文創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是粉樂同好,每年都親身走逛,也透過他推薦給所有熱愛藝術的好朋友分享!
在開幕儀式中,曾於基金會任職的員工林志玲,也將用她的心意遠距參與開幕,並提供一件她使用收藏的藝術品成為驚喜奬品,另外藝術基金會長年以開發文創商品倡提藝術生活化,也將提供一組限量洪易青花瓷熊貓團團圓圓,現場抽出幸運的朋友,分享藝術進入生活的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