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態度填滿空間,達人最愛角落分享】

【生活態度填滿空間,達人最愛角落分享】

媒婆放大鏡,犀利眼光媒媒搜主意!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對於家的想像每個人都有所詮釋,哪些風格更貼近自己?哪些素材是不可或缺?媒婆輪番拜訪了幾位DECO達人,不藏私分享最喜歡的風格特寫,或許你能從中找尋一些靈感…


✔ 宅jai風格生活 設計總監|朱俞君
達文西曾說:「簡單是複雜的極致表現。」宅jai風格生活不約而同地於空間中呈現這樣的極致偏執,不過份裝飾也不過份空白,但四處卻也充滿細節的層次。對她而言思考的從來就不是該如何布置空間,而是自生活中去蕪存菁的取捨。宅jai所營造出的不是某種特定的風格,或是什麼必需購買的選件,而是衷心的向你推薦,以最純粹的心思去貼近美好生活的樣貌。


✍看更多《宅jai風格生活》的看家本領!

  



✔ 瑪商法式Marchand de Linge 創辦人|鄭嘉珮 Alice
人如店名,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優雅自然的法式風情;店也如人,自在舒適的呈現有機的生活狀態,每兩週就更新一次的擺設佈置,除了順應節日氣候,也用心將產品確實融入你我的生活當中。撇除難以割捨的各項產品,瑪商最珍視也最值得分享的一角,絕對是店內深處刻意留白的天窗,畢竟不論陳設如何更換,自然灑落的光線總是百搭。


✍看更多《瑪商法式Marchand de Linge》的看家本領!

  



✔ WOW Furniture  創辦人|沈俊甫 Chris
如果你對居家裝潢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刀闊斧的敲敲打打,就一定要到WOW Furniture參觀體會,如何以好眼光讓家具賦予新意,地板上的復古花色手工地毯、Eilersen Tub系列線條筆直的暖橘色沙發、牆上內蘊簡約但不失高雅的COBRA系列壁燈……甚至到桌上小巧精緻的花器,每一個家具都散發獨自的風格。如此一氣呵成的空間實在難以單獨分享,只能考慮掏空心思還是掏空帳戶整組打包。


✍看更多 《WOW Furniture》 的看家本領!

  


✔ 居 ‧ 老件家具 負責人|周先生
獨鍾上海風格的海派家具,以東方傳統的工藝美學結合西洋現代卻講究的華美線條,這樣的家具,古典內斂卻不失時尚,而考究的收藏家們更堅決牴觸仿古的復刻版,著迷於老件那獨一無二的時光印記。而這些充滿個性的老件家具卻不如你想像中的難以搭配,單純的空間中隨意點綴陳設,就能輕鬆為空間打造層次。就如居 ‧ 老件入口處的新舊碰撞,工業風的隨性自然與經典的優雅相遇,必留下過目不忘的深刻。


✍看更多《居 ‧ 老件家具》的看家本領!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