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且十載的化石啜飲室】

【實在且十載的化石啜飲室】

媒婆牽紅線,跨界媒合攪和新鮮事!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了解城市,就以咖啡館切入,像是字跡能看穿性格,線條勾勒的節奏裡都各有特色。此次阿媒邀來咖啡職人高振御,特選富有歲月香氣的咖啡館,翻找那些壓箱的陳年往事,一窺城市裡的咖啡簡史!

// 經典不只濃度,更取決於回憶的厚度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店

1999年開業至今,經過20個年頭的物換星移,店裡滿溢的咖啡香、愜意旋轉的黑膠唱片,是凍齡的寫照。店名Crema指的是咖啡沖泡後漂浮在表面的一層脂質泡沫,能使咖啡增添入口香氣。愛戴克立瑪的人們,儘管咖啡浪潮不斷推陳出新,仍像是這層Crema的分子之一,相互堆疊出城裡的芳醇滋味。


歐雷咖啡

同為走過20載的咖啡老店,是行家們口中的義式咖啡鼻祖,你在這個城市中喝到所有難以忘懷的義式風味,基本都出自於此。如出一轍的沖煮手法,沖出師承三代的熟捻、煮出非老生常談的情懷,一間老店的價值已不單是其中的營收,歐雷咖啡更代表著對咖啡的浮誇熱忱。


咖啡館引路人高振御,人稱小高,咖啡老頑童之一, 歷經咖啡世代的變遷,仍在市場上屹立不搖的存在著。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