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之外竊竊私語|谷口写真企画室 no photo no life】

【鏡頭之外竊竊私語|谷口写真企画室 no photo no life】

媒婆牽紅線,跨界媒合攪和新鮮事!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這個月媒婆召集信義區的攝影好手齊聚,除了分享他們對於攝影的熱愛,更邀他們聊聊鏡頭之外的觀察視角,看見了哪些不為人知的城市側臉?


谷口写真企画室 no photo no life

開店之後常常看到有人在店旁的巷子口拍照,剛開始沒有特別留意,但到晚上反而聚集了更多人群,打聽之下,是隱身巷弄中偶像劇裡曾出現的居酒屋帶來的人潮!不僅如此,就在這條狹窄的巷弄中間看出去,剛好能看到完整的101大樓,意想不到的信義區老舊巷弄,竟然隱藏了熱門的打卡景點。

而有別於都市中,我們所看見的景象,週遭的老房公寓搭配著居酒屋的燈籠,額外多了一份復古懷舊的味道,因離店上只有幾步之遙,我們也常推薦客人來這裡拍照,發掘不一樣的信義區樣貌。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