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且十載的化石啜飲室】

【實在且十載的化石啜飲室】

媒婆牽紅線,跨界媒合攪和新鮮事!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了解城市,就以咖啡館切入,像是字跡能看穿性格,線條勾勒的節奏裡都各有特色。此次阿媒邀來咖啡職人高振御,特選富有歲月香氣的咖啡館,翻找那些壓箱的陳年往事,一窺城市裡的咖啡簡史!

//咖啡豆的精髓在於投注的靈魂質量


RUFOUS COFFEE

2008年,店主小楊將親手烘培的咖啡豆送至國際評鑑單位Coffee Review,一舉拿下91分的出色成績,在那個年代別說敢送去評鑑的店寥寥無幾,能獲得如此高分更是屈指可數,擁有如此轟動經歷的小楊並沒有大肆宣揚,依舊專注於挑選、烘培、沖煮、萃取,反覆的實做日常,不多言語的贅述,為每款咖啡灌注上真心實意的細膩層次。


夏洛特咖啡

在夏洛特品嚐咖啡,喝的不是歲月靜好,是從100種咖啡豆中混搭對生活的誠意。店主陳哥的準則,不是使用多頂尖的原料、磨練多花俏的技巧,而是懇切突顯每種豆子的最佳風味,讓咖啡各自精彩,創作出一杯靈魂敘事。


正再準備搬新家的夏洛特將繼續在新址帶來既熟悉又陌生的好味道。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