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中隱匿的嘻哈動脈:SOUL AMAZIN’ MUSIC】

【都市中隱匿的嘻哈動脈:SOUL AMAZIN’ MUSIC】

信義區永吉路523號2樓

電話: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4:00-19:00

店家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ulamazin.tw

若畫出DJ Vicar的馬斯洛金字塔,生理需求外的最最之要,想必就是音樂。曾蹲踞於唱片行一角,從名稱A到Z地張張細究所有專輯,只為一探心之所嚮的音樂,這便是現在專職取樣音樂、並獨立經營著SOUL AMAZIN’ MUSIC的DJ Vicar探索音樂的歷程。沒有投機的捷徑、也沒有私藏的祕技,有的只是不斷反覆digging,永懷對音樂求知若渴的那份狂熱。


在歷經音樂浪潮的更迭起伏後,Vicar決心回歸音樂讓他忘情的樣貌,以一家實體唱片行,紀念那些深刻的音樂篇章。甫入SOUL AMAZIN’ MUSIC隱身於二樓的空間,迎面的鏡牆鑲置著一張張黑膠,四周堆疊起被唱片填滿的層櫃,一旁經典的混音唱盤播放著悅耳旋律,在這裡,沒有一處不被音樂佔據。


喜愛音樂的同好們一入店門,就像一頭掉入音樂的巨型資料庫。這裡有唱片、有資訊、更有嘻哈音樂的數據達人Vicar能切磋暢聊。這也是SOUL AMAZIN’ MUSIC創立的初衷——匯聚同好。而秘密計劃的下一步,期待發掘更多台灣新生代的音樂人;聯名各國專家樂手,推出獨立廠牌,以音樂傳遞台灣特有的文化脈動。


嘻哈文化起自追求平等,基於分享之情延伸擴大。SOUL AMAZIN’ MUSIC打破網路平台的同溫層交流,邀請你的到來,嘗試聆聽不曾接觸過的音樂類型。別問有沒有最新的作品,先看看這裡的專輯你是否都聽過了?SOUL AMAZIN’ MUSIC顛覆重整你對於音樂聆聽的想像與慣性,有事沒事都來一趟,記錄下自己獨有的BPM!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