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日常留一抹透明的可能:初訪true from】

【給日常留一抹透明的可能:初訪true from】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5號1樓

電話:02-2577-2527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2:00 - 22:00、週二公休

店家網址:

座落於平實的巷弄街角,初訪true from店門由大片明亮、透淨的玻璃落地窗組成,由幾縷綠意點綴著,低調卻又隱隱帶入煥然一新的氣息。


透明,是極度清澈也充滿可能的一種特性,能夠穿透事物本質,進一步映襯各種樣貌,「希望客人每一次到訪,都像是第一次來一樣。」店主的初衷,就是期待這一方天地,擁有瞬息萬變的表情。


店面的經營團隊由四位才華洋溢的好友們組成,有的因同窗而成摯友,也有的因共處時尚業及調酒同好而結識。努力於各個領域的他們,卻有著共同的目標—希望在人潮熙來攘往的都會中,打造一個舒適、放鬆並富有創造性的空間。


共同孕育初訪的團員:有打造整體空間設計的國峰、負責活動企劃並兼任飲品開發的Jun、加上Ian與Zora夫妻,共同掌管吧台餐飲及營運上的大小事務。即使彼此各司其職,共同的默契更注重於空間和氛圍營造,不拘泥於咖啡店的框架想像,以團隊裡較高濃度的藝文及創作特長,展現混搭不失和諧的聯名氣質。


就好似店內的裝潢風格,灰白牆面、玻璃窗格、大理石桌面及地面縱向的線條,搭建俐落之餘,卻以木質傢俱、孔雀椅和柔和光線,注入美感的視覺暫留。


根據阿媒的第一手觀察,成員們雖然有著相似的品味與愛好,言談間仍能感受不同性格,從象徵冷靜、理性的酷勁隨骨子散發,轉身又見穩重、微笑側臉,談話間的細膩與開朗更是重要基底,阿媒隨這多變的採訪節奏了解,也許正是如此豐富的特質,讓初訪具備多次到訪的任性理由。


一條紅線圈出生活全重點,隨時鎖定媒婆報M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