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框架的驚喜混搭: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 LEE’S JEWELRY李氏私飾】

【突破框架的驚喜混搭: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 LEE’S JEWELRY李氏私飾】

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1樓

電話:02 2765 32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 - 21:00、每週二公休

店家網址:

 靜巷內低調的淺卡其店面,推開拉門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與LEE’S JEWELRY 李氏私飾各據一角,一分為二的空間共同保留原空間的自然採光,和諧地混合清新與深暖的古典色調,兩個高中好友的夢想拼圖,在繁鬧的信義區體現一種驚喜的混搭組合。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以親切直接的取名映入記憶,店主經歷多年甜點店的淬煉,決定從市集重新出發,於過程中構築開店的想望,將熱愛甜點的信念化為款待客人的心意,鋪排營造舒適的空間氛圍,端上自己夢想中的甜食飲品。


MENU上沒有固定的甜點品項,全依當季品食材設計研發,悉心烤製塔皮熬煮餡料,收攏創意、擷取靈感,不間斷地推陳出新,精巧濃縮的《迷你塔》以一口入嘴的可愛尺寸,不管內用或外帶,眾多口味一次滿足,一場豐盛的味覺饗宴隨即展開。


LEE’S JEWELRY 李氏私飾聚焦於飾品配件,豐富的擺設彷彿一座夢幻基地,店主一手包辦設計與製作,由華麗的金屬質感打造獨特的品項設計,面對轉型突破的關卡,以追求美感的極致,持續照亮品牌樣態。


兩個品牌交乘形塑一間店的輪廓,甜點與飾品迸發意料之外的想像,店家相信「只要喜歡美的事物,自然懂得欣賞漂亮的東西」,兩者客群相互吸引,毫無違和的共處,創造無限的驚喜。


未來,將持續以勇於嘗試的精神,踏實堅定的意志,摸索前進,讓店內空間發酵多元可能,透過花藝皮革等相關課程,配合時節推出限定活動,讓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描繪出理想的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