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沙龍的經典詮釋:RUGGED AVEDA MEN】

【品味沙龍的經典詮釋:RUGGED AVEDA MEN】

松壽路9號3樓

電話:02-2723-244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店家網址:

 流行像是嘩嘩奔騰的海浪,氣勢襲來一波又一波輪迴。誰能遠瞻而先,便能引領朝潮流。

RUGGED AVEDA MEN 作為肯夢的最新男仕沙龍品牌,在為數眾多的英倫、工業風造型沙龍脫穎,以戶外感十足的Urban Camping 為軸,在新光三越A9經典重現當代「沙龍」的真正涵養,復古注入新意,更顯魅力風潮。


將露營車直白放置店內,肯夢與長期合作的禾浩設計,每次展店企劃,皆突破設限、翻越藩籬,超脫前刻樣貌。長期的美容市場經驗,讓肯夢深入觀察到男性美容的崛起。髮廊連結男性後,不再只是純粹外觀的維護和整理。除了速度與品質兼具之外,沙龍的定義再次向歷史回朔,注重人與人之間連結的社交及訊息流動。生活質地的梳理從髮際延伸,在RUGGED,Barber不光兜售技術,更追求心靈媒合與品味交織。


「透過彼此的眼界,看到更多東西。」肯夢團隊於基本功之外更重視成員的生活養分。不設限採納多元背景的Barber,透過實際的交流與人生累積,讓更多未曾觸探的特有領域,透過語言交流化作價目表中無法參照、卻必然能獲得的服務體驗。


這個都市中的野營沙龍,將更多肯夢品味建置成形,讓質感風格得以獨家購得。特與Marais 瑪黑家居聯名選品,讓沙龍的定義再度升格超越。聯名推出的黃銅隨身酒器,與紳士質感的特選配件,讓你在美容之餘為自身行頭推展更多細節。


勇於突破而不迷失的核心在於自身理念的忠實,肯夢未曾忘記品牌堅守的核心精神與美感養成,RUGGED 全店能見的回收木造材使用,陳列天然花質萃取的環保產品,於內於外體現肯夢「Day Maker悅日人」的企業文化。


「Replace Fear of the Unknown with Curiosity.」肯夢創辦人朱平先生喜愛的短句,直白俐落呈現於RUGGED 前櫃,品牌思維不言而喻。肯夢對於成熟男子的生活想像在RUGGED AVEDA MEN 忠實開展,無論成熟或正在追求成熟的你都能在此獲得依循的脈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