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時尚的反轉革新:The Warehouse Optical】

【眼鏡時尚的反轉革新:The Warehouse Optical】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7號

電話:02-8772-1600

營業時間:每日12:00-22:00

店家網址:

 流行文化崛起,眼鏡從純粹視力校正道具演變為搭配飾品,然而這樣的轉變並不代表基礎的功能性可以被忽視。 相反的,The Warehouse Optical 以一身鑲金純白的姿態坐鎮東區,以精品定位卻不失溫度,尋找象徵時尚與實用並俱的眼鏡品牌絕非登天之難。The Warehouse Optical 考究華美的外觀之下,是對品質的堅持與承諾。


The Warehouse Optical在香港已有相當的品牌地位及多間分店,事逢三週年展店至台灣,卻非原先品牌的生搬硬套,而是在多元匯聚的東區打造一室精彩的嶄新輪廓。一席明亮的方正空間搭配淺色質地的木紋鏡櫃,各式眼鏡如同精品陳列,卻絕非奢華品牌的望而卻步。


悉心鋪排的選購動線,可以任意挑選端詳喜愛的款式、讓店員推薦最新潮的設計風格,舒適空間一路延伸,坐落於店中央的吧台區,除了提供選擇障礙患者的中場休息,亦是售後服務及同好共享的交流平台,讓精品及出眾的標籤中多了溫度與質地。


The Warehouse Optical在台灣眼鏡供需失衡的市場萎縮之際,仍能秉持一絲不苟的標準與堅持,從最基本的視力量測之精準至驗光調框等全面的售前售後服務,在看似潮流新穎的外衣下,The Warehouse Optical不曾忘本,囊括的品牌從做工到材質的挑選、造型樣樣都缺一不可。


完善儲備專業,才能高聲宣告經典。The Warehouse Optical 站在世界潮流的觸角,志為眼鏡時尚的導引。面對玻璃門面外競價的市場環境,將每個環節琢磨至完美,精巧展售拋光打亮的品質細節。「We change our clothes everyday. Why keep our faces all the same?」金色字樣醒目地寫下獨有的眼鏡美學與切入視角,下次想要改變造型,不妨從眼鏡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