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區私房推薦:有故事的鹽酥雞攤】

【老東區私房推薦:有故事的鹽酥雞攤】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忠孝東路四段205巷交叉口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你所不知道的東區】

身為一個在東區長大的孩子,我對這個街區的記憶有著說不完的回憶跟故事,但若要提到真正的東區活歷史,那就非「茶街鹽酥雞阿姨」莫屬了。


總在夜深之後才出來擺攤,迎接的客人小的小、老的老,更多的是疲憊一天、略帶醉意的人們:拿著夾子挑選,一籃子裝的是炸物,也是苦水,而阿姨把整籃下油鍋,接著便默默聽客人抱怨哪家漲房租、誰又做不下去,十分鐘過去,鹽酥雞炸好了,客人抱怨完也心滿意足地啃著食物離去,經年累月下來,鹽酥雞阿姨記憶中的東區精采程度可比一千零一個故事。


我在東區長大、現在在東區做生意,偶爾去找阿姨買鹽酥雞,她的鹽酥雞對我來說不只是最好吃的好口味,也永遠能從她的鹽酥雞攤裡學到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珍貴知識。


推薦人: Alan Hsia/體驗設計團隊theLOOP事業開發總監,成功打造多場大型活動及夜生活空間提案,敏銳觀察市場動態,卻也保留生活節奏,實實在在的資深東區人。整個7月,Alan帶你看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