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眷戀成雋永:2730café貳柒參零咖啡】

【私藏眷戀成雋永:2730café貳柒參零咖啡】

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電話:02-2708-823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30-22:30、週五~週六10:30-23:00

店家網址:

理想生活的景況,在進入2730 café貳柒參零咖啡的一瞬,獲得了體現。

光復南路的轉角小巷,描繪一室立體的生活想像,過濾車水馬龍,2730 café 內斂地濃縮喜好、輕撫眷戀,由自身私藏的台灣經典老物堆疊雋永,佐以懷舊的色溫品嘗時間。


道起從無至有的過程,2730 café 的二位創辦人Flo 和Chuck 溫吞卻時刻幸福地捧著語句,細數每段過往皆是一窗珍藏。牆面上親調的漆色和獨一的磁磚拼貼,室內動線安排與採光取捨,兩人為了體現與自身想像貼合的樣貌,親力親為地成就店內每一個角落。


悉心地擺放耐人尋味的老件收藏、聚集收攏各方興趣喜好的文青季活動、到自家親傳的獨家醉雞餐食,2730 café 從容不迫地訴說他們的熱愛,細細品讀這娓娓道來的浪漫情壞,展示著煥然一新的生活輪廓。


精心規劃的空間明確營造最合切的氛圍感受,2730 café 的選物空間,巧妙的與咖啡店結合又分野,完整還原了兩種生活型態最舒適的況態。四散於店內角落的老皮箱,蒐羅展售台灣在地、小眾卻飽含韻味的設計創作。


手繪的台灣地圖帆布、微型盆栽的植栽組合。藉由誠摯的接洽和溝通,2730 café 的選物空間除了創作的展演,更像是一袋理想與願景的購入。手感溫度的交流,凌駕了數字銷售,使連結交織構成生活。


2730 café 不特意張揚,像一場回歸初心的細膩告白。新舊交雜的理念,衝突卻能恰好安放,時代的演進更迭沒有帶走光陰洗禮過的肌理風味,於此拋光整亮,使復古歷久卻彌新。2730 café 在喧鬧大街旁,點起一盞屬於家的韻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