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精巧的濃郁相會:Ombré Milkshake】

【轉角精巧的濃郁相會:Ombré Milkshake】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0號

電話:02-2778-7757

營業時間:每日14:00-21:30

店家網址:

Ombré——置於品牌的歐式餐廳,辭典釋意寫著「樹蔭下」;延伸至東區新駐的外帶奶昔店面,進而轉述其「漸層」之意,積極的詮釋品牌的各種面向與多元樣貌。Ombré 跳脫餐廳的侷限,以台灣飲料市場中少見的「奶昔」一舉闖入東區,為台北炙熱的街頭渲染一股夢幻沁涼。


跟著Ombré Milkshake 攪動冰涼濃郁的各類奶昔,細聽冰塊敲擊的清脆聲響,欣賞各種繽紛出奇的渲染搭配,飲一口難以忘卻的消暑清涼。Ombré 在東區的鬧區轉角,將店面收攏成最具效率的規模,看似精巧,實則肩挑各種於內於外的挑戰,面對台灣燠熱卻多雨的天氣;奶昔時效性的美味;以及東區街客快速變化的喜好。


Ombré Milkshake 將奶昔作為唯一選項,在爭奇鬥艷的飲料冰品市場中,收攏目光、聚焦於方寸之間,一杯杯不計成本的漸層堆疊,奶昔-開始成為東區街頭的熱門選項。


擁有多間餐飲品牌的經營經驗,面對東區餐食文化的日新月異,Ombré 的理想堅穩如根下扎,枝枒卻柔軟地順隨而生。週期性的市場變化和消費習慣的更替,需要從善如流地適應和反饋。白色基石而造的踏梯,鍍金鑲嵌的品牌字樣,堅持最好的品質與延展彈性便是Ombré 以不變應萬變至高原則。


一觀擁有最多自由品牌的東區市場,篩淘出的品牌已不僅只質精樣美,更須有瞻觀市場的張力與出奇創意。Ombré Milkshake 能毫無膽怯的端上自己鍾愛的美味奶昔,除了投注的飽滿心意、毫不馬虎的台後準備,對於品牌獨創性與靈活應對更是箇中精隨之處。如同杯身視覺上渲染的彩度,任一元素的加入,都能穩定的調和出美與善的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