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家人般的體貼溫暖:喜荒 愛 不仍】

【出爐家人般的體貼溫暖:喜荒 愛 不仍】

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4號

電話:02-2711-11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8:00-19:00 (週一公休)

店家網址:

喜歡你用心烘焙著麵包,愛你親切溫暖的招呼,因此我不能沒有你。木門輕掩之後,「喜荒愛不仍」溫暖療癒的麵包香氣從架上滿溢出來,層層包裹住繁忙喧囂的東區,成就了另一座和煦的城市。


「喜荒愛不仍」出自於嚴選各地冠軍食材的一號糧倉,延續「糧倉」的品牌理念,食材不假他人之手,烘焙出始終如一的優選品質:以糧倉熱銷冠軍米研發獨創濃濃米香的「喜荒吐司」,精準拿捏切片厚度,一口咬下,稻米香氣由齒頰中蔓延開來;精選屏東萬丹友善種植紅豆精心熬煮,豪氣地裝填成為皮薄餡多的「紅豆麵包」,鬆綿細緻。「喜荒愛不仍」秉持天然、健康的原則,以滿滿的體貼、用心將美味與創意發揮到極致。


「喜荒愛不仍」除了食材外,不容忽視的用心在店內無所不在:刻意設計的麵包尺寸,除了考量到食用方便,同時也滿足時下小家庭的實際需求,不僅易於保存又能品嚐多種口味。


店內不懈開發新品之餘,也不斷以味覺喚起消費者的傳統記憶,重新研發的經典配方,如同古厝翻新,展現回憶與新生的風貌,讓客人不斷回頭尋找埋藏味蕾的記憶片刻。


「麵包是填飽肚子的東西,不是精緻品。」與喜荒愛不仍長期合作的野上師傅,這麼說著自己熱愛的麵包。


麵包店之於生活不只是消費,更是填充自己胃與心的存在。每一次造訪,門口拿著吐司的俏皮喜荒貓與貼心店員,都能夠卸除生活的壓力及武裝,在庸碌繁忙的城市中擁有一抹淡雅舒心的滋味,就像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