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自我的時尚運動:ASPORT】

【忠於自我的時尚運動:ASPORT】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17號

電話:02-2771-601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店家網址:

「光學迷彩」藉由折射周遭景色,實現人類自想飛之後最突破的想望──隱形;感測科技尚在實驗中,對ASPORT而言,早已將運動服藏隱在時尚之間。ASPORT,頂著雪白又明亮的外觀,朝氣蓬勃地座落在復興國小後方的靜巷,展售的不只是運動服飾,更是一種追求美感的「時尚運動」態度。


勇敢插旗於台北名人巷,ASPORT有備而來───店裡囊括世界高端時尚運動品牌,品項豐富、風格多元,在滿足各種運動需求的大前題下,竭盡所能地彰顯各種時尚的美學元素。


節奏明快的音樂傾洩流淌,大量讓自然光灑落的落地窗與白色裝潢,加上牆面上鮮明又積極的文字,從氣氛開始,ASPORT就要用正能量感染客人身上的每個細胞。


今天想穿哪一件SPORT BRA去運動?是流線設計,略帶性感神秘的DAQUÏNI?或是線條柔美,優雅中帶有芭蕾舞元素的OLYMPIA?在ASPORT,彷彿是打開衣櫃,盡情挑選外衣,在高度機能素材的基礎之上,穿衣者可以任意詮釋各種風格元素,盡情展現時尚的態度。


各種延展性及包覆性極佳的legging,有的品牌典雅多色適合百搭,有的別出心裁追求異素材拼接,更有勝者,色彩鮮豔個性十足,足以充分展現個人主張。暢快地運動完一番後,直接披上一件牛仔外套,走在街上不僅沒有絲毫違和,反而還是好萊塢名人最愛的率性穿搭。


還有話題性十足,集輕量與舒適於一身的慢跑鞋,鞋底如羽毛的花紋,呼應著產品僅193g的重量與穿著時的舉步輕盈。時尚運動,ASPORT幫大家把「從頭到腳」的行頭都打點好了。


「機能美」一詞,在生活產業中已經被提倡多年,然而像這樣可以同時解決穿衣與運動兩種需求的服飾,無非也是另一種機能美的體現。對於一個熱衷於運動的現代人來說,ASPORT所主張的「時尚運動」,不僅是一種純粹美好的穿著提案,更是一種忠於自己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