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午餐的任意門:山澤伊】

【都市午餐的任意門:山澤伊】

已歇業

電話: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

當我們以為「得來速」已經是方便的極致, 其實還有更省事的購餐方案!?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有請杯物料理專賣店「山澤伊」來作答。

寸金難買的午休時光,上班族的時間是能省則省。山澤伊提案的午餐新生活,比免下車更方便,隨時隨地,連開口都不需要,只要透過專屬APP輕觸螢幕鍵盤,正午時分餐點準時上桌暖胃,只需銅板的親民價格價更是暖心。


在東區總有新鮮事,杯物料理專賣店「山澤伊」一口氣展店五家,其中有三家就落腳東區,相中的即是東區對新事物無限的包容力。精準鎖定公司行號密集地帶展店,為的是要用最近的距離,把最溫熱的午餐送到客人手上。 3~5坪的精巧店面,彷彿是城市月台上Kiosk,他們的存在,為的只是要成為大家喘息片刻的補給站。


取名「山澤伊」,看似有幾分顏色,其實是因為每天供應三種菜色任君挑選,客官們可從「三中擇一」的俏皮諧音。黃金咖哩飯、全壘打拋豬、咕溜滑蛋牛,爽口下飯的料理共有七種輪番上陣,就算每天仰賴山澤伊,也不用擔心撞到和前一天相同的菜色。採乾濕分離的杯型包裝,不僅好拿,飯料分明更是對米飯的尊重。


這些無微不至的著想,來自三個七年級生的設身處地,把自己曾是上班族的不便一一克服後,便成為今日你我享受的午餐新生活。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坐在辦公桌前蓋著膝上毯,就能享受這些小確幸,堆疊成確切的溫暖。

創新,不一定要無中生有,把信手捻來的素材重新組合,也可以擦出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火花。「山澤伊」用自己的經驗和熱情,為大家打開一扇關於都市午餐的任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