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中取一的選物原則:The Town Crier】

【萬中取一的選物原則:The Town Crier】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7號

電話:02-2707-00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1:00、週二三公休

店家網址:

 一件正確的生活道具,能為都會生活帶來多大的療癒?

關於這個問題,請洽 The Town Crier 他提案的生活處方,或許會是一盞蠟燭,一隻毛刷,或是一盆生氣勃勃的綠色植栽。


Town Crier 其實是早期歐洲專門為大家佈達城市公告的佈告員。以此為名,工作團隊矢志成為「傳遞者」的決心很明顯,走進店裡便能看到,他們所要傳遞的美好生活躍然眼前。


以早期酒吧為主軸的設計風格,大量地使用古董傢俱。當阿媒在沈浸在內斂的木質色調中時,卻又被窗前獨樹一格的觀葉植物吸引。


一旁俐落的矮桌,在上面幫植物換土澆水,呈現一幅慵懶週末的晚起理想圖。在微涼的初秋,The Town Crier 特別推出《T.T.C PLANT SHOP》的活動,以「植物」為題,為大家的生活提案一股綠色的新意。


CYH Workshop 課堂中介紹的森林苔景、植板蘭花,乍聽之下或許有點陌生,但實際操作起來不難上手。


The Town Crier 告訴我們:「選擇植物,其實也像是一種探索自己的過程。」若堅持想要發揮創意,打造一盆獨一無二的綠色伴侶,店裡值價兼具的各種盆器,任君挑選,連同一株和自己合拍的觀葉植物一起打包回家,綠油油的美好生活立刻開始。


The Town Crier 特別選了一個雖然位在東區,但四周卻很寧靜的街道。來到這裡,彷彿可以讓人從都會的緊湊中稍稍得到解放,也因為捨棄了車水馬龍,店裡的客人,總能悠閒地暢所欲言,讓店員幫他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道具。


一物一社,是他們選品的最高指導原則,這象徵了他們萬中選一的嚴格把關的標準,絕不盲目搜刮,也代表他們對美好生活的專情與承諾。